肥猫壮士

是谁在我的墓前放下杯与玫瑰.

27.双生关系

  李宁玉一脸无奈地看着怀里的顾晓梦,现在这番撒娇害羞的样子,和凌晨那个猛如禽兽的某人对比起来,就像一个天上一个地下。

  顾晓梦把脑袋埋进被子里有些闷,将头挪出来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,李宁玉见她的样子有些可爱,等到人缓过来之后。

  主动吻上她的唇,一个翻身将人压在身下,动作迅速到让顾晓梦根本没时间反应过来,后者愣了神,茫然间被掠夺。

  结束之后,顾晓梦抱着枕头再次睡着,睁开眼睛时看着落地窗外已经是日落,翻了个身,床边已经空了,伸手去抚摸着她睡过的位置。

  一阵冰凉,看样子应该走了很久,顾晓梦脸上挂出失落,正要打电话的时候,门被推开,进来的人是李宁玉,手里正拿着一个袋子。

  见到爱人的顾晓梦,顾不得手机砸在脸上的痛,就要跑过去抱住对方,李宁玉看了眼还穿着昨天旧衣服的某人,眉头皱了皱。

  “先去洗澡,然后把衣服换了。”得到命令的小顾老板立刻像一只小狗似的,接过对方手中的手提袋,一股脑冲进浴室洗澡。

  李宁玉便坐在沙发上看自己的手机,结果一声信息提示音传来,她便看向声音发出的地方,是顾晓梦的手机,就开着屏幕放在床上。

  她本不想好奇,可是那声音听着实在有些不大舒服,李宁玉带着不耐烦走过去,一把将手机给关静音,并且将屏幕锁上。

  故作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,就这么等了一个小时,顾晓梦脸上还挂着开心的笑,现在的她很干净,刚刚在洗澡的时候,把全身都洗得很仔细。

  这下她的玉姐一定不会嫌弃自己脏了,将头发用毛巾擦干,一把甩在旁边,脑袋猛地栽进李宁玉的怀里,像只小狗似的,到处蹭着主人。

  顾晓梦整个过程都像是一只树懒,趴在李宁玉的脖子上,头深深地埋在她的脖子里。

  全程就是以这样一副奇怪的姿势吹完一头长发,李宁玉甩了甩酸到不行的手臂,强行忍下疼痛,还要举起手去抚摸顾晓梦的脑袋。

  “去收拾一下,对了,刚刚好像一直有一个人给你发信息,不知道是不是工作,你去看一下。”

  说着,顾晓梦似是撒娇般蹭了下对方的胸口,“休息时间,不看工作,我们等一下去哪儿玩啊。”

  “怎么满脑子都是玩啊。”李宁玉语气嗔怪,像是在责备对方似的,却不难从语调中听出宠溺的意味,前者扬起自己可爱的脑袋,露出喜悦的表情。

  走出浴室后,顾晓梦穿上鞋子,收拾好一切后,两人手牵手走出酒店,坐在那辆极为高调的跑车上。

  李宁玉这才看清这辆车的具体车内配置,随即看向身边正在犯花痴的某人,“你哪来的钱。”

  “爸爸送我的十八岁生日礼物,他又怎么知道我连驾照都没有,我昨天可是费了好大劲儿才从爸爸的车库里面弄出来的。”

  听到答案的李宁玉哭笑不得,她差点忘记了,小顾老板是个连生活常识的人都没有,随后,用着一副极为心疼的眼神看着她。

  轻轻摸了下她的头发,随后将车开到附近的一家商场,带着顾晓梦看了一场电影,又去了电玩城。

  李宁玉不知道要怎么对顾晓梦好,她只想把自己所能想到的都给她,这份爱,不想有所保留,她不知道这段感情能不能走到最后。

  顾晓梦似乎是察觉到李宁玉脸上的不开心,她将自己手中的奶茶递到后者面前,身上散发出像太阳般的温暖 ,李宁玉顺势接过,这是她第一次喝到过属于对方的奶茶。

  第一口就感觉好甜,那种甜就像是整个人都泡在蜜罐里似的,甜到发苦,发腻,“你为什么喜欢喝那么甜的东西。”

  “不知道,甜的可能比较好吃吧,你刚刚在想什么呢,都走神了。”

  李宁玉故作轻松,从嘴角挤出笑容去敷衍面前的小朋友,将人拉到没什么人的角落,对着她的唇一吻而下。

  她害怕顾晓梦遇到更好,或者更优秀的人之后,就不要自己了,她也害怕被抛弃,她已经被亲生父母抛弃过一次了,现在只想保护自己爱的人。

  顾晓梦面对这突然的吻,有些招架不住,手里的奶茶没拿稳,直接掉进了旁边的垃圾桶里,空着的双手顺势搭在前者肩上,踮起脚去迎合着对方。

  一吻不久,李宁玉带着不舍松开顾晓梦,那双含情眼中挂着一层薄雾,总感觉下一秒要哭出来似的,顾晓梦不知道她为什么变成这样,只能用自己的拥抱去安慰。

  回到家里后,两人就这么相互依偎在沙发上,即使是什么都不说,就这样下去便足够了,李宁玉有些缺乏安全感,眼睛总是往顾晓梦的手机屏幕上瞥去。

  带着些想看又不敢看的样子,李宁玉自认为隐藏得很好,结果全被对方所察觉出来,顾晓梦直接把自己的手机丢在她面前,假装去拿水。

  明晃晃的机会摆在面前,李宁玉却还是用自己所学到的知识,在心里警告自己,眼睛只是往微信界面瞟了一眼,便伸出手将手机关上。

  第二天,两人就在家里窝着一起看电影,晚上就出去散步逛街,上班后,便又开始各自的忙碌,忙里偷闲的日子,让两人简单的生活多了些趣味。

  经过不断地努力,顾晓梦利用空闲时间帮李宁玉看之前的账本,之后又砸了不少钱,终于把李家破产的事情给弄明白了。

  一切的一切,源于集团董事,那群人早就想把李家给吞并,于是策划出一场好戏,利用人的贪念,一步步挖下大坑。

  网络赌博,网络诈骗,巨额贷款,利欲熏心之下的挪用公款,当事人自杀,股价暴跌,当年的雄风变为过街老鼠。

  就算最后赢了,再也不用钱去填那个无底洞了,可是那些巨款也追不回来了,李氏集团也就此成为往日神话,商界皆是闭口不谈。

  李宁玉在车里看着最后的裁决书,重重松了口气,看了眼扶手箱上的烟,这才发现盒子里面空空如也,刚想下车出去透气的时候。

  车窗被人敲响,李宁玉顺势降下,见到顾晓梦,一瞬间眼泪再也忍不住落了下来,这半年,如果不是她,李宁玉都不知道拿什么去坚持。

  如果不是遇见顾晓梦,又哪来现在的李宁玉,她也是个女人,她也会有软肋,也会落泪,顾晓梦见状,绕了一圈回到车里,紧紧把对方抱在怀里。

  轻轻拍打着她的后背,就像是无声地安慰,哭过之后,她伸出手擦去李宁玉脸上的眼泪,随后从口袋里掏出一包新买的烟,还有一个全新的金属打火机。

  “好了,都结束了,以后你也不用那么累了,我就不打扰你啦。”

  说着,顾晓梦打算下车,给李宁玉一个独处的空间,结果这人直接把对方给抱紧,说什么都不愿意松开,这五个月里,李宁玉变了很多,因为顾晓梦,让她真正看清了自己的心。

  现在的李宁玉似乎被一根名为顾晓梦的绳子操控着,好像没了顾晓梦,李宁玉就只是李宁玉,她把人抱得很紧,恨不得融进骨子里,一刻都不愿意松开。

  “我爱你。”

  李宁玉哭得声音颤抖,让顾晓梦听起来很是心疼,揉了揉怀里之人的头发,对着她的额头轻轻落下一个吻,安慰道。

  “没事了,都结束了,现在没有人能威胁到我们了。”

  听着属于爱人的安慰,李宁玉不安焦躁的心,瞬间稳定了下来,回吻住对方。

  李宁玉微微喘着气,点燃手中的香烟,她从未想过香烟这种不好的东西,会出现在不染尘埃,充满奶香气息的顾晓梦身上。

  “你会抽烟?”后者笑了笑,随后深吸了一口,缓缓吐出,将车窗降下,把烟头扔到外面,“在国外的时候抽过,十五六岁这样,后面慢慢戒掉了。”

  “回家吧。”她说着回家,顾晓梦缓缓点头,原来顾晓梦不是一开始见到的那么傻,她其实什么都知道,只是在装,一种出于自我保护的伪装。

  这几个月,李宁玉见到了真正的顾晓梦,了解了她的一切,她的过去,发生在她身上所有的事情。

  她表面上像是一个无忧无虑的富家小姐,可是只有她自己知道,内心的孤独,因为父亲从小灌输的概念,让她变为内向没有朋友。

  就算是现在,顾晓梦无论去哪儿,都得让李宁玉跟着,她们就像表面的老板和秘书的关系,不管发生什么事,顾晓梦总会第一时间想到李宁玉。

  她们之间似乎像是双生关系,回到家里的两人,紧紧相拥着,做着只能是彼此在身边做的事情,也是做一些爱做的事情。

 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顾晓梦总喜欢缠着李宁玉,一做就是几个小时,之后再一起相拥而眠。

  两人躺在她们的新家,一起看着窗外飘起的片片雪花,顾晓梦从背后抱住李宁玉,在她的肩膀上留下自己的齿痕,好像这样,她才真正属于自己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3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