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猫壮士

是谁在我的墓前放下杯与玫瑰.

42.新年快樂

顾晓梦猛地睁开紧闭的双眼,入眼便是李宁玉着急的模样,见到她,顾晓梦失去了全部力气,一个脑袋直直栽进她的怀里。

顾不上浑身出汗的自己,她只想把李宁玉留在身边,她不是任何人的累赘,她也不想让李宁玉为自己以身犯险。

李宁玉怀里的小脑袋哼哼一声哭了出来,哭得让人心碎,让人心疼,后者只能轻轻拍打某人的后背,给出自己无声的安慰。

顾晓梦还在做着美梦,李宁玉却被她一遍又一遍地喊着不要给吵醒,而真实的李宁玉,不管她怎么呼唤顾晓梦,都没有半点回应。

说不担心是假的,幸好,把顾晓梦从梦中唤回,“做什么噩梦了。”李宁玉温柔的声音从顾晓梦的头顶传来。

她不想告诉对方自己的梦境,没有抬头去看对方,嘴里含糊不清解释道:“我忘记了,想不起来了,我不想说。”

“究竟是不想说,还是真的忘记了。”李宁玉轻松捕捉到她话语中的意思,随即犀利地反问后者,顾晓梦哼了一声,将双手抱紧对方,在逼问里将话锋扯开,“那你会回公司吗。”

李宁玉回答不出顾晓梦的问题,会或者不会,她也给不出答案,顾晓梦望着对方凝重的表情,又从她的沉默中看出了答案。

有些自讨没趣地在唇角扯出笑容,故作轻松般笑了笑,主动化解这份尴尬。

“算了,问你这个还不如问问太阳什么时候从西边出来。”

李宁玉听出顾晓梦话中的意思,选择回到一开始的问题。

“你梦到了什么,让你出了一身冷汗。”顾晓梦眼看李宁玉得不到回答就誓不罢休的样子,在心里呼出一口浊气,面上挂着笑容,努力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疲惫。

顾晓梦拙劣的伪装被李宁玉一眼看穿,她没有说什么,只是将人搂得更紧了些。

“有人说,我应该下地狱,我应该去死,是我把你推入深渊的,但是,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,只要你爱我就够了。”

听到最后,李宁玉发出一声冷笑,顾晓梦闻声看去,这个笑不露齿的女人,居然龇牙笑了。

“你什么意思。”

后者摇了摇头,随后俯身轻轻在对方的额头上落下一个不咸不淡的吻,“没什么,只要我爱你,什么都可以不在乎是吗。”

李宁玉的这番话,说得无比认真,她在等一个肯定的答案,她想知道,自己在顾晓梦的心里究竟是什么地位,或者对于她来说,自己是否重要。

“是,我不在乎。”

顾晓梦回答道,语气中都是固执的认真,这一副可爱的模样,让李宁玉的心里一暖,俯身吻上顾晓梦冰冷的唇瓣。

占有的鼻息,她的一切,附上身体侵占所有,顾晓梦的每一寸都属于李宁玉,吻着她,就像同类之间的吸引,任由谁都不愿意松开。

只有这样,顾晓梦才感觉自己是真实的,这一切真的不是梦,李宁玉就在自己的眼前,只要把手张开,她就会紧紧抱着自己,轻轻拍打自己的后背。

“好了,好了,我在我在。”

“玉姐,我爱你,我爱你。”

顾晓梦听着耳边重重的呼吸声,没过多久,拽进后者的手便进入了梦乡。

再一次进入梦乡的顾晓梦没了之前的紧张,无梦的她睡得异常安稳,许是有了爱人的安慰,让她觉得无比安心。

第二天,李宁玉轻轻抽开压着自己手臂的脑袋,望着熟睡的爱人面庞,她在嘴角勾勒出一抹甜蜜的笑意,轻轻在紧闭的唇上落下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。

李宁玉只是吻了一下,床上的顾晓梦便哼哼了一声,从梦中醒来,还没睁开眼睛,便冲着前者高高举起双臂。

某人被这一幕求抱抱的样子可爱到心都要融化那般,脸上挂着宠溺的无奈,将床上的顾晓梦抱了起来。

伸出手揉了揉她睡到有些乱糟糟的头发,又在她的脸庞落下一吻,温柔地叫醒半梦半醒的顾晓梦。

她看了一眼还在哼哼唧唧的孩子,嘴角的笑意更浓了,喜欢一个人,就会忍不住笑出声来,甚至连她自己都没有察觉到。

顾晓梦真正醒来已经是十五分钟后,挂在李宁玉身上,就像一个大型的人偶挂件,洗漱都要黏在一起。

在上班的路上,李宁玉想要打开驾驶位的车门,手在碰到门把手的瞬间被顾晓梦一把夺过。

信誓旦旦要自己开车的口吻,说道:“我都拿到驾照了,以后我来开车。”

顾晓梦的自信让李宁玉噗呲一声笑了出来,想起昨晚对方紧张的样子,真不知道是哪儿来的自信说出这番话。

“好了,你好好坐车就好,早上容易堵车,对你们新手不太友好。”

话音落下,顾晓梦一脸不情愿地坐在副驾上,撅着的嘴能挂两瓶酱油似的,李宁玉便趁着红绿灯间隙,伸出手指轻轻在她鼻尖处往下刮了刮。

带着几番哄小朋友似的口吻,“等休息了,再开好不好,现在人多不安全。”

顾晓梦不是不懂事的人,考驾照就是为了在对方面前表示自己并不是生活废物,渴望表现罢了。

后者乖巧点头,应下了李宁玉的话,来到公司后,顾晓梦老老实实和前者保持一定的距离。

自己转身走进接待室,李宁玉则是进了自己的办公室,两人再次见面已经到了中午,顾晓梦用着哀怨的眼神看着始作俑者。

她一定是忙工作把自己给忘了,果然,在她心里还是工作比较重要,事实确实是如顾晓梦所想的那样。


评论(7)

热度(1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